刀刃向内,直面问题,靶向整改——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19年12月04日 17:21  点击:

12月4日14::30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第五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武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组织部干事张小祥出席本次会议。

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武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情况以及对照材料等三个方面汇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准备工作情况,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总结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情况,扎实推进财贸学院主题教育有广度、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开展,并代表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发言。支委成员和党员群众一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刀刃向内,直面问题,靶向整改,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高洁副院长作总结讲话,她说:“通过认真聆听张武同志的总结汇报和大家的对照检查发言可以看出此次会议有三个特点:一是高度重视,做到了主题明确,程序和过程符合要求。盘点收获,问题检视深刻,整改落实到位,做到了刀刃向内,主题教育的要求比以往任何时候要求都高。从财经商贸学院学院各位师生党员的认真程度上就可以看出主题教育成效显著。二是发言中检视出来的问题都提出了及时整改的措施,落实到位,做得非常扎实,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是实实在在的,大家都提高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每个党员都真正地树立起了标杆。三是在把自己摆进去方面做得非常好,每个党员都表达了自己“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并对财经商贸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通过集中学、自学,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二是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党的建设是党的终身课题,思想上、行动上永远跟党走,并探索如何通过与扶贫点的党建联建,建设美丽新农村。三是希望财经商贸学院继续保持良好的进取精神,创出党建品牌,团结奋斗,履职尽责,重整旗鼓,再出发!

上一条:19级电子商务11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会 下一条:18会计16班召开关于树立“爱国主义”主题教育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