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电子商务11班组织开展“光盘行动,三节活动”主题班会

2019年10月29日 19:46  点击: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宣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培养校园健康文明的餐饮文化,根据学院安排于10月24日在数通505教室召开“光盘行动,三节活动”主题班会。

开会期间,班主任讲述了“光盘行动”的重要性,同时还要求同学们养成“少点一个菜,多打一次包”的习惯,从根本上了解和认识它,进而增强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同学们有感而发,感悟深刻。

减少浪费,不仅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样也是在创造社会价值。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勤俭节约”做起,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对自己和辛勤的劳动者都是一种尊重。让我们从今天开始,加入“光盘行动,三节活动”中,一起对浪费说“不”。

供稿/18级电子商务11班

上一条: 19级物流管理12班组织召开“勤俭节约,反对浪费”主题班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全方位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学院党校第39期发展对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