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物流管理12班组织召开“勤俭节约,反对浪费”主题班会

2019年10月29日 21:35  点击:

为了号召同学们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勤俭节约,反对浪费。10月28日晚自习期间,财经商贸学院19级物流管理12班在汇知方409召开了“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主题班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由辅导员岳宏伟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岳宏伟老师说随着时代的进步,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浪费现象也屡见不鲜,但勤俭节约,反对浪费依旧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美德。其次班长举例了一些我们身边随处可见的浪费现象,比如关不紧的水龙头、白天亮着的电灯,吃不完的饭菜没有打包带走等等。他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杜绝身边的这些浪费现象。最后同学们都讨论并且发表了自己对于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看法。

通过此次班会,让同学们知道了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需要有先进的社会意识,养成良好的餐桌文明,塑造勤俭节约的优良习惯,做一名有素质有品德的大学生。

供稿/19级物流管理12班

上一条:19级电子商务12班组织召开“勤俭节约,反对浪费”主题班会 下一条:18级电子商务11班组织开展“光盘行动,三节活动”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