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

2018年12月27日 09:48  点击:

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定于2018年12月27日、28日、1月2日举行,为认真组织好本次考试、严肃考纪考风、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财经商贸系于12月20日制定并传达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系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安排》,并于12月26日下午在数通会议室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对于各项考试安排进行强调说明,会议由张武主任主持,全体专职、坐班教师参加了会议。

(期末考试工作会现场)

一、考试巡查

由院领导、督导室、系主任、副主任巡视抽查本次考试。

二、考试类型、时间、人数、监考安排及注意事项

(一)计算机基础课程:2018年12月27日(星期四),8:30

—14:00,我系考生622人。

(二)院考抽考课程:2019年1月2日(星期三),9:00—17:00,全院考生8133人。

(三)系考课程:2019年1月3日(星期四),8:30—16:30,全系考生1224人。

(四)监考安排及注意事项:

1.请老师们及时浏览财贸专业交流群消息,时刻关注群消息内容,并遵照执行。

2.教师严肃认真监考,严抓学生作弊行为,杜绝一座到底、玩手机、打电话、随意离开考场现象,否则按照教学事故进行处理。

3.我系在线考试课程要求:

(1)老师在考试之前收缴学生手机.

(2)并要求学生不能提前交卷,防止学生发答案事件发生。

4.学生必须带身份证和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参加考试,对没有证件的学生,由监考教师负责清除学生出考场。

5.学生迟到半小时不准进入考场,考试半小时前不准交卷。

6.请老师们认真阅卷,注重阅卷的规范性,杜绝学生阅卷行为的发生,否则按照教学事故处理。

7.成绩方面,请老师们能够认真对待每一位学生的成绩,让考试成为检验学生努力学习的平台,使好学生的成绩能够凸显出来。以往有些老师全班平时成绩一个样,没有差距,造成好学生评不上奖学金。(今年要求各位老师在交成绩单时提交电子版平时成绩表)

8.期末资料上交方面,系里会下发各位老师的资料清单,需按期按量完成,并签字确认,试卷装订方面,要求按照装订要求进行装订,确保规范、整齐、内容齐全、评分人复核人都签字等。

三、试卷及监考资料领取

计算机基础课程,12月27日8:10在图书馆1楼第一会议室领取监考资料,考试结束后监考资料袋交于5楼机房于鹏飞老师。

院考抽考课程,分别于1月2日8点20、14点20在显宜盛317领取试卷,考试结束后根据试卷袋封皮信息交于对应的各系办公室。

系考课程笔试试卷在数通203领取。

本次期末考试工作会的召开,传达了学院考务工作精神,对于财贸系各项考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对于圆满完成期末考试将发挥重要作用。

(财经商贸系 王保周/供稿;张荣国/审核)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召开《烹饪基础知识》期末公开考试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召开年终考核工作民主测评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