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召开年终考核工作民主测评会

2018年12月27日 08:47  点击:

12月26日下午,财经商贸系在数通会议室召开年终考核工作民主测评会,会议由测绘系李风贤主任主持,测绘系副主任王维力、组织部干事范陇强和财贸系全体专职、坐班教师参加了会议。

(民主测评会现场)

根据学院2018年中层干部考核办法,本年度将以各党总支和直属支部为单位,采取一个党总支考核另一个党总支内的中层干部,一个直属支部考核另一个直属支部内的中层干部的民主测评办法。我系由测绘与地理信息系主持进行考核。在会上测绘与地理信息系李风贤主任首先宣读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实施办法》,对于学院民主考评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强调。希望财经商贸系所有老师对于财贸系各中层干部一年来的工作依据党管干部、客观公正与群众公认、突出重点与注重实绩、定性与定量相结合、考核与使用相结合等原则,进行客观公正的打分。随后张武、张荣国、唐丽、张源钊分别宣读了自己的述职报告,对于2018年度各项工作,在全面总结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履行岗位职责情况的基础上,向大家汇报了自己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促进本部门科学发展的能力和取得的实绩,对于存在的问题及2019年工作努力方向也进行了介绍。

随后组织部工作人员现场发放测评表,财贸系全体参会老师按要求分别填表进行民主测评打分,测评小组收票,剔除废票后,统计出 分数。

本次考评会的召开,根据财贸系各中层干部2018年度工作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综合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对于充分调动我系中层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励我系中层领导干部不断提高政治、业务素质,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将发挥重要作用。

(财经商贸系 王保周/供稿;张荣国/审核)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召开《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