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18年12月03日 10:13  点击:

11月29日下午,财经商贸系在图书馆第四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会议由张武主任主持,我系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张武主任主持会议)

首先,张武主任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学院教学专题会会议精神,要求老师们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重视教学秩序,爱岗敬业,珍惜机会。

其次,进行了我系教学能力展示竞赛活动,我系马丽荣、贺亚春、杨程等六名老师参加了竞赛,本次竞赛主要展示老师们信息化教学情况,各位老师从本学期所带课程出发,充分展示了自己在课前、课中、课后信息化教学过程,评委从信息化教学平台上,学生的学习时长、访问人数、作业的布置批改等方面进行打分。

(马丽荣老师展示统计学基础信息化教学过程)

(杨程老师展示酒店管理信息化教学过程)

赛后,张武主任、汪大金老师和吕海芬老师对各位参赛老师做了细致的点评,肯定了优点,提出了不足,为老师们以后更好的掌握信息化提供有力的帮助。

(财经商贸系王雅君/供稿;张荣国/审核)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召开牛肉拉面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论证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飞鱼家项目组参加全国第三届开曼社区团购电商大会及中国县域新零售联盟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