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飞鱼家项目组参加全国第三届开曼社区团购电商大会及中国县域新零售联盟大会

2018年12月03日 09:22  点击:

2018年11月27-30日,全国第三届开曼社区团购电商大会及中国县域新零售联盟大会在长沙西雅国际酒店顺利召开,参加大会的有电商知名鲜果壹号(邻邻壹社区)肖总,小农户到开启家庭农场的优秀企业家龙丰庄园徐总,以及新零售乳品的领导者“认养一头牛”的孙总,还有“小区乐”社区团购的兰州年轻90后企业家马总。马总是兰州人,在杭州创业,短短的9个月的时间,将“小区乐”社团上线97天单天销售额350万,销售团队达到1000人。

财经商贸系飞鱼家项目组代表高崇萍参加了此次的会议,行业知名代表纷纷分享新零售的发展历程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企业代表谈了新零售运营品牌的新模式,及实体商业互联网化的探索;电商行业协会也从各维度看中国社区团购的发展历程。通过此次的会议,我们飞鱼家项目组对接了全国优质的电商平台,及各城市有一定规模的社区社群,并且对甘肃县域电商精准扶贫工作做了细致的探讨,并且对下一步县域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且对飞鱼家平台大学生社交平台的推进有了更新的模式及方案。

本次会议是针对中国县域新零售联盟一天的专题会议,会议将大家带入振兴乡村的画面。

有一种情结叫回归故里,有一种责任叫振兴乡村,有一个机会叫县域新零售,这是政策红利的超级市场,县域经济是中国新零售的最后一片蓝海,每一个平凡人都有机会成为县域新零售之王!“一线城市不相信眼泪,只有回到家乡才能找回真正的自己!人的一生,红利每十年才会出现一次,如果错过这一次,我们就真的老了!为不负此生,必须加入县域新零售,中国县域新零售将从这里起步,走向你的家乡!

(财经商贸系高崇萍/供稿;张荣国/审核)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召开国家级职业教育专业资源库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