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青春财贸社会实践“三下乡”小分队系列活动【二】

2017年07月17日 20:46  点击:

【团结一心·砥砺前行】2017年7月14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系青春财贸“三下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美丽青春分享团走进武威市双城镇小果园小学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活动。

通过海报介绍

发放宣传单

同学们认真学习

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

问答环节

合影留念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同学们经受了一次系统化、普及化的核心价值观教育洗礼,增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坚定性。作为未来的建设者,我们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学习知识,提高综合能力、自身素质,为建设家乡、祖国做好准备。

团结一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青春财贸社会实践“三下乡”小分队系列活动【一】 下一条:学院财经商贸系师生在甘肃省第三届大学生ERP 应用能力、会计分岗位及税务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