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财经商贸系师生在甘肃省第三届大学生ERP 应用能力、会计分岗位及税务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7年05月08日 20:49  点击:

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三届甘肃省大学生“福思特杯”会计分岗位及税务技能大赛、第三届甘肃省大学生“新道杯”ERP应用能力竞赛于2017年5月6、7两日在兰州大学举办,来自全省20多所高职院校的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比赛。我院组成以财贸系副主任张荣国为领队,指导教师包括王德方、吕海芬、马丽荣、刘扬、芦维芬、李菁六名老师,比赛选手包括15、16级15名同学的参赛队伍,分别参加了新道杯会计电算化个人竞赛(4人)、新道杯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团体竞赛(2队)、福斯特会计手工团体竞赛(2队)、福斯特税务个人竞赛(3人)。

 

颁奖现场

比赛中参赛选手分工合理、配合默契、演算缜密、沉着应战,最终,新道杯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团体赛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福斯特会计手工团体竞赛荣获三等奖,两名同学获得新道杯会计电算化个人竞赛三等奖,多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的好成绩。

赛后合影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充分展现出财贸系参赛师生丰富的理论知识和熟练的操作技能,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方式,极大地激发出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和学生的学习热情,培养了学生的综合应用与实践能力,锻炼了学生全局观念以及规划水平,提高了财贸系师生学习、实践、就业、创新、创业的综合素质,对于推动财贸系实践教学改革也将发挥重要作用。

上一条:“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青春财贸社会实践“三下乡”小分队系列活动【二】 下一条:暑期社会实践团中央专项活动汇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