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青春财贸社会实践“三下乡”小分队系列活动【一】

2017年07月20日 19:33  点击:

【团结一心·砥砺前行】2017年7月13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系青春财贸“三下乡”社会实践小分队走进武威市永昌镇甘肃武威兴旺农机制造有限公司开展——“一带一路”现代电子商务发展前景学习调研活动。

   到达调研学习地点

参观企业生产车间

调研电子商务在企业的应用

参观企业生产成品

讲解企业概况

了解现代企业对物流的应用方式

合影留念

甘肃武威兴旺农机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传统械制造企业,电子商务应用起步较晚,但近年来为适应市场需求也逐渐从传统经营模式转型升级到现代物流和电子商务广泛应用的现代化生产企业。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了解了现代机械制造企业对电子商务和物流人才的需求方向,对我系专业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出了建议,对我系发展具有一定帮助作用。

团结一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青春财贸社会实践“三下乡”小分队系列活动【三】 下一条:“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青春财贸社会实践“三下乡”小分队系列活动【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