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为甘肃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商务礼仪与职业素养知识培训

2021年04月09日 22:53  点击:

4月9日下午,财经商贸学院受邀为甘肃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职工开展商务礼仪与职业素养知识专题培训讲座,专题培训旨在规范职工商务礼仪,展示更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甘肃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关键岗位人员共13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财经商贸学院派出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中华礼仪讲师团讲师、全国大学生礼仪大赛评委、杨程副教授为企业授课。课程从礼仪概述、职业形象、社交礼仪、餐宴礼仪等四个方面,通过生动的ppt展示、情景模拟、现场互动等多种方式,向参训人员讲解了仪容仪表、仪态举止、乘车餐宴等商务礼仪知识,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参训人员学习了诸多实用性极强的礼仪知识,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甘肃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韩俊国对学校财经商贸学院提供的企业职工素质提升培训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参训人员要对照培训内容,找出自身差距、学以致用,提高自身修养。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要率先学礼、知礼、守礼、讲礼,营造人人学礼、人人懂礼、人人讲礼的良好氛围,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和礼仪修养,展示良好企业形象。

下一条:情满战“疫”(六十五)——中华礼仪公益讲师团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