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与泰国东南亚大学举办国际联合培养专业建设及教学研讨会

2021年12月03日 14:00  点击:

2021年12月3日,财经商贸学院与泰国东南亚大学共同举办国际联合培养专业建设及教学研讨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及财经商贸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武主持。

2D6C7

国际联合培养专业建设及教学研讨会会议现场

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对国际联合培养专业建设及教学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国际交流合作的成果。他希望能够借助此次研讨会搭建中泰国际联合培养合作的良好平台,在校际合作、师资培训、学生学历提升方面建立更深入的合作关系,对推动联合培养专业的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16F67

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讲话

泰国东南亚大学校长Chattavut Peechapol博士介绍了泰国高等教育的发展现状和泰国东南亚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他表示学校拥有优秀的师资团队、完备的教学设施,可以支持学生所有的理论学习、实践以及培养学生协作能力和创新领导能力的环境条件,能够为学生提供优秀的学习环境和精彩的学习生活。

128D9

泰国东南亚大学校长Chattavut Peechapol博士介绍泰国东南亚大学

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武介绍了财经商贸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大数据与会计、电子商务专业中泰国际班国际联合培养的情况。他表示,泰国与中国在教育文化等方面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应该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在教育领域更加密切的合作。

16719

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武介绍国际合作情况

泰国东南亚大学国际教育中心副主任Mr. Norasedth Thienprasiddhi介绍了泰国东南亚大学本硕博培养项目。财经商贸学院会计教研室主任杨蕊、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张智翰介绍了大数据与会计、电子商务专业联合培养情况。

10FF7

泰国东南亚大学国际教育中心副主任Mr. Norasedth Thienprasiddhi

介绍泰国东南亚大学本硕博培养专业

E6054

本科专业介绍

A96F2

硕士专业介绍

AA976

博士专业介绍

28A0A

财经商贸学院教研室主任介绍专业联合培养情况

附:泰国东南亚大学介绍

泰国东南亚大学( Southeast Asia University )成立于1973年,历经近50年历程,已经发展成为泰国享有盛誉的高等学府,并成为自1992年以来泰国高等教育委员会之下的第一所提供工程类学位的私立大学。大学开设有本科、硕士、博士三个层次的学历教育,下设5个学院开设有本科专业15个、硕士专业8个、博士专业2个,在校学生8000人。2020年,为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东南亚大学开设中英文国际课程,采用中英双语授课,培养社会经济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以及未来东盟共同体所需要的综合性人才。

7768A

泰国东南亚大学校园

上一条:中泰合作国际班出国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西班牙海梅一世大学莅临学院洽谈国际交流合作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