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举行合作企业实训中心建设项目说明会

2016年09月02日 08:48  点击:

 

为了圆满完成《智能物流实训中心》和《现代电子商务实训室》的建设任务,确保实现“国内一流、技术领先、功能齐全、实用性强、利用率高”的建设目标。8月31日下午我系邀请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北方区市场总监于洋、西北市场项目经理王甜 来我系进行了项目说明活动。

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Logis)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注于物流人才培养和物流产业大数据开发与应用的高科技公司,目前在职人数380人,研究生学历及以上75人。建设起物流人才培养生态圈,研发了以物流职业资历架构和物流学分银行为支撑的物流终身学习体系。公司运作的长风网作为物流人才培养的对外窗口是业内最有影响力的网站,注册用户将近十万;长风模式已经成为物流教育领域的知名品牌,截至目前被100多所院校全面引入,预计2016年底超过500所院校。

项目研讨中

会议由财贸系主任张武主持,参会人员包括分管教学的副主任张荣国、教研室主任汪大金和专业教师张智瀚。首先由张武主任介绍了项目概括及实训室基本建设要求;随后由络捷斯特于总介绍了公司概括,长风模式,并对于项目书中具体建设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然后双方在拟建的实训室现场进行了实地勘察,对于实训室建设各项要素依据现场实际情况进行充分沟通、比对、论证,达成了较为完整的初步建设意见,并建议我系项目负责人员去公司现场考察后进行论证,决定最终建设方案。

实训中心效果图

通过本次项目说明活动,拓宽了我系实训中心项目建设思路,明晰了项目建设目标,解决了项目中存在的疑虑,对于圆满实训室的建设任务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智能物流及现代电子商务实训中心顺利通过验收投入使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