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在甘肃省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斩获佳绩

2022年10月22日 22:51  点击:

10月22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财经商贸学院参赛队代表参加的甘肃省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落下帷幕。

由我校财经商贸学院教师吴文颖指导的代表队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队,斩获全省高职组第一,荣获省级一等奖,并以优异成绩进入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的总决赛,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1队荣获省级三等奖。

3169B

成绩公示

852D6

一队队员风采

819C9

二队队员风采

本次大赛,为财经商贸学院与全省高职院校之间的合作交流提供了平台,充分展现出会计专业师生过硬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实践水平,为深化“岗课赛证融通”高技能人才培养实践探索发挥出重要作用。

摄影、撰稿:吴文颖

审核:关志强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赛项赛务组协调会 下一条:牛肉拉面综合技艺科普单元“科普活动日”活动开展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