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财务与大数据应用技术研究所举办“绿色金融支持甘肃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研究”学术报告

2023年06月30日 21:39  点击:

2023年6月30日晚,财经商贸学院教师李明在树形源1号学术报告厅为全院本科生作了题为“绿色金融支持甘肃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研究”的学术讲座。讲座由财经商贸学院副院长关志强主持,300多名师生参加了讲座。

李老师联系新时代提出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通过甘肃省绿色金融的发展现状和甘肃省黄河流域发展的现状分析对于绿色金融如何支持甘肃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理论分析,同时运用相关数据对绿色金融支持甘肃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实证分析,最终提出相应的解决对策。另外,李老师在讲座的过程中,给同学们围绕毕业论文的撰写从提出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讲座的最后,智能财务与大数据应用技术研究所所长杨蕊对整个讲座进行总结,并要求学生们认真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通过不断参加学术讲座来提升与拓展自己的专业水平。

撰稿:李明

复审:刘佳

终审:关志强

下一条:财贸学院专职辅导员——江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