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专职教师——张维宇

2022年11月12日 18:46  点击:

张维宇,男,副教授,公共管理硕士,高级职业指导师,国家一级人力资源师,电子商务数据分析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财经商贸学院专职教师,主要研究方向为电子商务及互联网金融理论与实务。长期从事本科生的教学与管理工作及大学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先后承担《新媒体运营》《跨文化管理》《货币银行学》《商业银行综合业务模拟》《互联网金融》等课程的教学工作;近年来主持和参与完成教学科研项目10余项,积极探索人才创新能力培养,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具有丰富的经验并取得一定的教学科研成果:参与建成省级教学团队(金融学实践教学团队) 获得甘肃省教学成果奖1项、国家级和甘肃省级创新创业大赛各类奖项17项,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2项、校级优秀教学奖及三育人先进个人等荣誉。



上一条:财贸学院专职教师——吴冬华 下一条:财贸学院专职教师——李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