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老党员,浓浓关怀暖人心——财经商贸学院暑期“三下乡”赴居集镇业卜湾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实践活动

2022年06月28日 14:18  点击:

“薪火传承,永远跟党走”,为了激发新一代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他们牢记历史,学习老一辈革命者顽强不屈的精神,在建团100周年之际,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财经商贸学院财贸之光·积爱成山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于2022年6月30日中午拜访积石山县居集镇业卜湾村老党员。

4623E

老党员热情的与同学们拉家常,十分开心地给大家介绍他的入党经历、工作经历、家庭生活琐事等情况,现场气氛融洽。在谈话中,我们了解到马奶奶,80岁高龄,党龄50年,是孝老爱亲的典范。同学们感谢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祝愿他生活幸福、健康长寿。老党员对我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的慰问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带来了党的关怀,送来了学校的问候。

志愿者一行人又来到马爷爷家中,老人握着志愿者的手表示感谢,他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广大老党员始终与党风雨同舟、生死与共,顽强奋战、担当奉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通过此次拜访,同学们不仅对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有了深刻的体会,而且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与认识。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将来的工作生活中,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团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讲好普通话,共筑中国梦——财经商贸学院暑期“三下乡”赴居集镇业卜湾村宣讲普通话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