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网格化管理主题活动​​​——观看影片《筑梦中国》第四集伟大转折

2019年04月17日 21:23  点击:

班级:18级会计14,15班

教工党员:魏萍

2019年4月10日,利用午休时间魏萍老师带领18级会计14,15班,观看了影片《筑梦中国》第四集伟大转折。

观看结束后,18级5班入党积极分子任晶谈了观后感。任晶说,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中国人民的梦,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来实现,必须不断为人民造福。每个人的前途和命运都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和命运紧紧相连,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代表常城也谈谈自己的感想,作为大学生,我有一个就业梦,希望成功找到实现自我价值的工作,并在自己的岗位上施展才华,实现自身的社会价值。

最后魏萍老师作了总结,希望大家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夯实专业功底,为实现自身的价值而努力,为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上一条:2017级会计13班、14班党员发展对象推荐会既第一次小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组织学习《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