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守望,聆听心声——财经商贸学院召开2022级未返校线上学生座谈会

2022年10月30日 20:44  点击:

为全面了解我院因疫情影响暂未返校新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状况,听取他们的心声和诉求,做好未返校新生的精准帮困解忧工作。10月30日上午,财经商贸学院召开2022级未返校学生线上座谈会。财经商贸学院院长张武、党委书记魏宗儒、党委委员、副院长郭文斌、关志强、副书记王维亮、办公室主任吴雨辰、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022级未返校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宗儒主持。

777D2

会议伊始,首先播放了学校的宣传片,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资环。接着王维亮副书记就校园生活、疫情防控、学生活动等做了介绍,帮助新生进一步熟悉校园生活。关志强副院长从学院发展、学院师资、实训条件、学习进程等方面把学院的情况给新同学们做了全面介绍。郭文斌副院长就实习就业、职业规划、发展方向做了介绍,并建议学生:耐心等待、做好疫情防控;认真学习、缓解焦虑;做好规划、着眼未来。

DAD82

B7966

随后,2022级未返校学生纷纷围绕目前线上学习、校园生活、转专业、疫情防控政策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反馈与交流。各位老师均一一记录并予以解答,为同学们返校后的学习、生活与工作明确了方向,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同学们因新冠疫情而未返校的焦虑心情。

张武院长表示虽然同学们暂缓返校,但财经商贸学院依旧牵挂,关心着大家。一是调整好心态,保持乐观的精神,服从属地的疫情防控规定;二是共同成长,“打造国内一流的财经类院系”为愿景;三是关注疫情动向,及时跟进解决学生的各类需求,确保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日常管理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全力护航同学们健康成长。

6DAF0

疫情虽然无情,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爱之情并没有因距离而中断,此次座谈会不仅是倾听同学心声、了解同学诉求、关心同学生活的重要渠道,还将暂未返校的同学与学校紧密连结,增强了同学们的参与感和归属感。

撰稿:王燕茹

复核王维亮

终审:魏宗儒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委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委召开实习学生党员专题教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