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血液、新力量 ——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21年11月16日 12:05  点击:

为推进党的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党组织汇入新鲜血液,增强支部力量,根据党员发展工作程序,财经商贸学院于11月16日在党建办公室数通304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由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武主持召开,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主要讨论接受谢东杰等2名教师、田丽等11名学生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齐唱《国歌》声中开始,会上按发展党员程序,一是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武介绍到会情况;二是介绍会议目的及前期对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考察情况;三是13名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宣读入党志愿,入党介绍人发表考察意见;四是与会党员逐个讨论、审议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五是无记名投票。

投票结束后,专职组织员金琰宣读了表决结果,经过投票,同意接收谢东杰等2名教师、田丽等11名学生为中共预备党员。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武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党总支副书记郭文斌带领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同志们高亢激昂,声音久久回荡在教室里,真正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张武对以上同志表示了祝贺,分别对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教师党员都能成为特别能战斗,根据需要变换角色的“变形金刚型“”党员。在课堂上,要成为传道受业解惑的践行者;在网格班,要成为学生思想阵地的守护者;在网格宿舍,要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助力者。希望学生党员能永远记住今天这个重要的日子以及自己的入党介绍人,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大会,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发展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努力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恪守承诺,勿忘初心,争做合格的党员。”


上一条:听党史故事,悟红色精神 -----明理学堂主题活动 下一条:关于接收谢东杰等13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