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第37个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10日 21:41  点击: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在数通304开展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

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武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如何实现这些目标要求?总书记给出答案;传达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新华社8月16日刊文《坚定政治信仰 培育时代新人——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展成效综述》等内容;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文斌领学《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并共同研讨了本学期党建工作。

甘肃省园丁奖获得者吕海芬老师分享了从教37年的感悟,并寄语年轻教师要有理想信念、有仁爱之心、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分享内容感人肺腑,会场不断响起阵阵掌声。

为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举行了新进教师师徒结对的拜师仪式。

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进宿舍带领学生为新生打扫宿舍卫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劳动实践课。

上一条:关于确定王雪菲等100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接收苏文博等105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