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党员大会

2018年11月29日 20:31  点击:

为了帮助党员们深刻牢记党的宗旨,提高政治素质,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保持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记使命,始终如一的保持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我系于11月29日中午于图书馆第四会议室召开了“财经商贸系党员大会”。财经商贸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武,副主任张源钊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张源钊主持召开。

财经商贸系党总支书记张武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上,由党总支书记张武传达相关会议精神,提出了“六个党组织”和“三个党建工作”及业务工作融合度不高的问题。然后指出作为党员,要起带头作用,一个党员一面旗的标杆作用发挥大,同时要求学生加入党,要有担当和责任意识。最后说明在党建方面,党员要加强党员凝聚力,做好党建工作的主心骨。

财经商贸系副主任张源钊发言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规范与加强了党员的党性教育,促使党员不断增强自身责任,敢于担当。同时希望学生党员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自己各方面的素质,充分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财经商贸系青年传媒中心/稿;张源钊/审核)

上一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下一条:财经商贸理事分会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