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摄影工作室进行纳新面试

2019年09月19日 00:26  点击:

2019年9月19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学院微视觉摄影美工工作室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新生纳新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向大一新生介绍工作室发展情况以及纳新的成员,壮大工作室的力量,提高工作室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给大家提供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来提高自己的能力。

面试的过程既严肃又轻松。参加面试的同学分别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或紧张,或轻松。不尽相同。各位部长也相对做了一些提问并且对各位同学的面试进行了详细记录。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希望微视觉摄影美工工作室在新的学年里开拓创新、继往开来,希望在往后的活动中大家能积极参与进来,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供稿/财经商贸学院摄影工作室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ITMC工作室进行考核纳新活动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5+1”摄影工作室赴和平各高等院校采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