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开展“宿舍微阵地”海报设计大赛

2022年10月14日 14:10  点击:

为推进寝室文明建设,加强生命教育、安全教育、防范欺凌教育等,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财经商贸学院组织开展“宿舍微阵地”海报设计大赛。

17856

【海报宣传】

本次宿舍安全海报设计内容涵盖防疫安全、反诈宣传、师生诉求反馈、宿舍安全、学生风采等多个选题,全院同学踊跃参加。这些海报版面构图精巧,色彩搭配丰富,在教育引导同学们提升宿舍安全意识、增强安全应急处置能力的同时,还穿插介绍宿舍防疫安全小常识、消防设施使用方法、防盗防骗小提示等实用技能,兼具趣味性和实用性,颇受同学们欢迎。经层层选拔,最终有14幅作品获评优秀海报奖项。

【部分学生作品展】

此次海报作品的征集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学生识骗、防骗意识,保障人身财产安全,同时还能帮助他人引起警觉,将反诈防骗意识融入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安全教育活动帮助学生树立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努力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宿舍环境。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团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看,卧虎藏龙,这届萌新不一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