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现代服务工程技术教学研究所职业教育一流核心课程建设研讨会

2023年10月21日 14:00  点击:

2023年10月21日下午,管理科学与现代服务工程技术教学研究所全体教师就职业教育一流核心课程建设标准学习及申报进行经验交流,研讨如何申报及申报经验。结合本教研所实际情况开展研讨,会议由康开洁所长主持。主要研讨内容如下:

一、明确课程目标

二、体现学生主体地位

三、采用多元化的教学策略

四、注重实践教学

五、评价课程效果

经过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一流课程建设需要教师具备一定的经验和技巧。教师应该明确课程目标,体现学生主体地位,采用多元化的教学策略,注重实践教学,评价课程效果。只有不断完善课程建设,才能提高教学效果和学生的学习质量。

撰稿:薛双年

复审:康开洁

终审:刘佳

上一条:推动我校职业本科高质量发展——教材建设 ——智能财务与大数据技术研究所第九周教研活动 下一条:跨境电商与数字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组织召开教师党性教育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