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管理教研所召开 课程思政教研活动

2023年04月08日 20:28  点击:

4月8日,财经商贸学院管理教研所召开了教研室活动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管理教研室主任康开洁主持,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此次研讨会议康开洁主任就专业课程思政内容融合及教学资料检查工作进行了要求。

图一:康开洁主任就教研室工作进行安排

此次教研所研讨会议康开洁主任主要进行了两方面工作安排:一是要求各专业课老师加强思政课程与专业课程的融合,并就时事政治,意识形态,四个自信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进行思政课程的设计;二是要求各专业课教师对自己的教学资料进行自查,尤其要对立德树人及课程标准进行检查,做到课程内容,授课计划与课程标准一致。

图二: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教研室活动

本次教学研讨会的召开,提升了管理教研室专职教师对课程内政的认识,深刻理解了课程思政的重要性,为进一步提高专业课教师的教学能力,完善课堂授课效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薛双年

复审:康开洁

终审:关志强

上一条:润化课程思政,品味哲理甘甜 下一条:多元化教学模式交流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