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与数字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教学能力竞赛研讨会

2023年04月16日 17:27  点击:


2023416日,财经商贸学院电商教研室组织召开电商教研所活动,主题为:教师教学能力竞赛研讨会议由跨境电商教研所张智瀚所长主持。

首先,张所长针对近期学校对教学巡课的制度进行了解读,强调课堂教学质量是重中之重,各位教师要认真对待每节课,要做到教学方法的创新:

其次,针对教师教学能力竞赛,2023年参加教师技能大赛的三位教师依次发言,大家各抒己见,为跨境电商教研所的发展提供了宝贵意见,也为跨境电商专业的发展献计献策,每个人都了解个人发展是与专业建设息息相关的,是与学院建设紧密相连的,跨境电商教研所会继续保持这种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一路行前!



撰稿:顾唯玉

复审:张智瀚

 终审:关志强



上一条:跨境电商与数字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教学能力竞赛研讨会 下一条:全力以赴,争创佳绩 ——智能财务与大数据应用技术教研所第六次教研所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