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召开推广普通话专题教师会议

2022年09月24日 17:12  点击:


9月24日下午14:30,财经商贸学院组织召开了关于推广普通话的专题会议,全体教师通过线上的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关志强主持。

8743

线上学习

会上,副院长关志强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甘肃省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条例》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语言文字使用规范化管理细则》中关于语言文字工作方面的相关精神。

26D0F

书同文、语同音,语言文字能力是文化素质的基本内容,推广普及普通话是落实立德树人的重要举措,说好普通话写好规范汉字更是每个教师的责任和必备技能。财经商贸学院将以今年的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为契机,积极推进语言文字规范化建设,赓续语言文化的红色基因,以饱满热情和昂扬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智能财会与大数据技术教学研究所课程思政 教学集体备课活动 下一条:支持职业培训 做好社会服务 ---“网约配送员”技能培训圆满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