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期末诚信考试专题会暨期末安全教育大会

2017年12月29日 16:27  点击:

 为了严明考纪考风,确保同学们诚信应考并安全愉快的度过寒假。财经商贸系于2017年12月28日下午在树行源2号报告厅召开期末诚信考试专题会暨期末安全教育大会,财经商贸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武,副主任张荣国,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唐丽,教学干事王保周,团总支书记吴雨辰以及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武主任就考试安排、考风考纪、假期安全等各个方面都做了重点强调;张荣国副主任对考纪考风做出要求,要求同学们端正态度、诚信应考,并预祝同学们考试取得好成绩。随后学生代表带领全体参会同学进行了考前宣誓。

张荣国副主任讲话

唐丽副主任讲话

会议第二项唐丽副主任就校园财产安全、假期交通安全、人身安全等各个方面做了强调。她说,各班在离校前提交离校登记表,离校前做好寝室的安全防范措施(对宿舍的电器进行安全检查,关闭所有电源并关好门窗等),各班同学离校以及到家后需要在班群里向班委汇报动向,外出社会实践的同学要核实单位资质并多种途径了解用人单位的信誉,确保建立正确的临时雇佣劳动关系,避免劳动争议或纠纷。唐丽主任还特意提醒大家,旅途中要注意自身安全和随身财物产安全,同时要避免过多地与陌生人交谈,提高警惕,避免出现危及自身安全的事件。

会议现场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让广大同学们对诚信考试以及假期安全都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在健康和安全的氛围中有条不紊地进行学习和生活是所有同学成长成才的首要前提。

上一条:教师备课备什么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举办第一届个人形象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