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贸学院专职教师——彭晶晶

2022年11月01日 16:02  点击:

彭晶晶,女,蒙古族,硕士研究生,讲师,中共党员,中级项目管理师。主要承担《市场营销学》、《国际市场营销学》、《国际商务谈判》、《商务谈判与推销技巧》、《ERP沙盘模拟实验》、《营销综合模拟实训》、《旅游产品营销实训》等课程的教学工作。主持参加了《基于企业社会责任理念下企业形象策划研究》、《基于品牌建设模型的西部本土企业发展战略研究》等科研课题,在《湖北开放学院学报》、《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学报》、《改革与开发》、《财富时代》、《科技经济导刊》、《现代营销》等期刊上发表文章若干,参编专著《“互联网+”新经济背景下的市场营销研究》一部。2019年受聘于正大集团校内指导老师,并指导学生在“正大杯”2019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营销大赛中获得甘肃区决赛亚军。2020年,在“新道杯”数字营销沙盘网络大赛中,指导学生代表队获得西北区二等奖。

上一条:财贸学院专职教师——王文娟 下一条:财贸学院专职教师——马钰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