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开展卫生大扫除

2024年03月14日 14:00  点击:

3月14日,财经商贸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卫生大扫除倡议,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一场卫生大扫除及整改行动,旨在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为师生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生活场所。

【宿舍卫生打扫中】

【宿舍卫生打扫后】

此次卫生大扫除及整改行动,各班级积极组织,班团干部带头,严格按照卫生清扫标准进行宿舍内外的清扫工作。大家齐心协力,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确保每一处都干净整洁,常通风、无异味。

在清扫过程中,同学们特别关注了床铺整理、桌面整理、阳台、床铺底下等卫生死角的清理工作。大家用心细致地打扫,确保每一个角落都焕然一新。

此次卫生大扫除及整改行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清扫活动,更是一次对学生宿舍“创文”长效机制的探索和实践。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抓手,定期组织卫生大清扫、环境大整顿,以创促改、以创促净,为师生营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校园环境。

撰稿:王燕茹

审核:王维亮

复核:魏宗儒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联合开展“节约环保、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团学活动 下一条:北京饭店向学校致感谢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