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及卫生大检查

2023年10月13日 18:48  点击:

为保障学生公寓安全、整洁,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按照学院安全文化月工作部署,学院于2023年10月13日、20日对全院涉及学生住宿的8栋公寓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卫生大检查。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排查宿舍内存在的安全隐患与卫生情况,大多数学生寝室安全、卫生状况良好,没有发现重大安全隐患,但仍有少数寝室存在卫生差和宿舍内吸烟的问题。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及时整改落实,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在检查的同时,老师们也积极关心同学们的衣食住行、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叮嘱大家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合理安排大学生活,规划美好未来人生。

通过本次检查,助推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寝室安全的重要性,强化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习生活安全质量,同时也加强了学生公寓安全卫生管理工作的力度,进一步营造了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撰稿:王燕茹

审核:王维亮

复核:魏宗儒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组织24届本科毕业生赴甘肃省人才服务中心参加招聘会 下一条:加快推进落实职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现代服务与管理科学教学研究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