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华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3年03月20日 18:22  点击:

一.公司简介

浙江华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过十多年的经营发展,目前公司旗下已经拥有新发现、四季风情、烤匠、捞海、蝴蝶里等5大餐饮品牌,为高、中、平价消费者群体提供丰富优质的餐饮服务,是杭州最具发展潜力、人气最旺的连锁餐饮企业之一,曾获得过省餐饮名店,全国餐饮优秀案例单位等各项国家级、省级荣誉。

目前公司在杭州、上海、宁波、绍兴,苏州等城市已拥有60余家直营连锁门店,公司还在成都重庆等地投资参股三十余家餐厅,公司总部自己运营和投资参股门店目前共有90余家。拥有在职员工三千人,自成立以来,公司致力于打造健康、时尚、个性的企业文化,注重员工发展和能力提升,为员工提供各种学习、锻炼、发展的机会和平台,帮助员工快速成长,为企业长期发展打下人才基础。


二.招聘岗位

连锁运营管培生(前厅)

三.招聘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前厅为管理类、经贸类专业,优秀者不限专业;

2. 热爱餐饮行业,对服务业充满热情;

3.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 学习能力强,做事有目标感,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5. 能适应高速快捷的工作节奏,性格外向开朗;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


四.薪资福利

薪资及晋升:

1. 管培生薪资 大专:前厅入职4500元/月;

2. 晋升通道:基础岗位轮岗(1-3个月)—领班(3-6个月5-6.5K)—主管(3-9个月6.5-10K)—门店经理(1-3年15-30K)—区域经理(1-5年3-10W)—战区司令(10W+);

3. 完善的培训计划,迅速成长。

福利待遇:

1、提供床上用品、生活用品;

2、工作满六个月报销来来程路费至高500元;

3、入职购买商业保险,实习期满购买属地保险;

4、包吃包住(每日三餐);

5、提供免费工作服;

6、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团建活动、茶话会、内部员工折扣、年休假、婚丧假团建活动等等。


五.工作时间


朝九晚九,下午休息两小时,月休4天              

六.联系方式及公司地址

王经理:13061679336(同微信)

意向同学可以加右方微信群咨询

浙江省杭州市郡原蓝湖国际3幢8楼(总部)

工作地点:杭州、上海、苏州、南京、宁波、无锡等城市门店



上一条: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2024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下一条:方太集团客户体验顾问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