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召开首届校园模拟招聘会

2016年06月27日 02:07  点击:

2016-06-27 20:56 审核人:

2016年6月17日中午,财经商贸系在汇知方学术报告厅举行首届模拟招聘会。模拟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招聘单位有远成物流、德邦物流、湖北海鑫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易居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财经商贸系张武主任、张荣国副主任、唐丽副主任、学院就业处高奇老师、财经商贸系王保周老师、吴雨辰老师、张智瀚老师及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随着张武主任的开场致辞,此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共有六名参赛选手,通过选手风采、缘来是你、心动一刻、机智如你、权利反转、求职成功六个环节来展示自己的特长和风采。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每个应聘的同学手持简历,身着正装,表现自信,落落大方。面试活动的步步惊心,让全场笼罩在紧张刺激的气氛当中。通过几环节的角逐,共有一名学生获得一等奖,两名学生获得二等奖,三名学生获三等奖。

最后面试官对本次参赛选手的表现做了总结及点评,通过个例分析影射出同学们普遍存在的问题。希望同学们面对今后真实的现场招聘,要充分准备,对自己有一个准确定位,不好高骛远,要脚踏实地、从细节入手、从小事做起。

此次模拟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帮助同学们熟悉了就业过程,掌握了应聘技巧,提高了就业能力,更好地为我系学生开展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为同学们将来成功就业、创业奠定良好基础。

                                                  财经商贸系

                                             2016年6月17日

上一条:2017年甘肃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 下一条:甘肃省商务厅领导来学院洽谈境外研修生合作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