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举行现代学徒制酒店管理专业港中旅班酒店高级接待学员海选面试会

2018年04月27日 15:19  点击:

受港中旅集团委托,我院需选拔若干名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担任酒店高级接待工作。为圆满完成此项工作,财经商贸系于4月26日上午在数通实训楼304实训室举行现代学徒制酒店管理专业港中旅班酒店高级接待学员海选面试会,副主任张荣国、酒店管理专业教师杨程、贾童、王寰宇出席本次面试并担任面试官,16、17级所有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海选活动。

(面试考官在提问)

面试过程中,面对台上的面试官及所有同学,每位考生都自信而从容地进行了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在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于参加此次任务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根据选拔要求,各位面试官也对考生的专业能力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在仔细听取了自我介绍后,根据考生的个人特长,提出了相应问题来检验考生处理相关问题的能力。

(参选学员在做自我展示)

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结果选择出参加本次接待任务的初步人选。张荣国副主任和杨程老师对于同学们的表现也进行了点评。杨程老师说:“港中旅班的同学们首先要从自身形象的塑造做起,发现自我,以青春靓丽的外形迎接今后的对客服务岗位,在塑造外在的同时使每一位同学更加自信阳光,绽放美好的人生光彩”。张荣国副主任勉励担负接待任务的同学们:“参加此次接待任务对于同学们的专业、视野、理念、人际关系、组织协调和意志力等方面都是考验,是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同学们在接待工作中努力工作,克服困难,加速自己成长步伐,成为酒店行业的翘楚”。

(海选会现场)

此次海选会的举办,不仅选拔了参加接待任务的学员,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的机会,将使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中学会拥有一个更健康更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困难、解决问题,用轻松的姿态与甜美的微笑去迎接属于自己的未来。

(财经商贸系 杨程/供稿;张荣国/审核)

上一条:企业高管进校园中国旅游集团港中旅龙熙国际维景专题讲座 下一条:酒店管理专业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