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见面会

2018年04月01日 21:08  点击:

酒店管理专业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见面会

2018年4月1日下午16点30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系于树行源B座207举行“酒店管理专业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见面会”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张学昕经理、高剑宇总监、财经商贸系办公室主任郭文斌、酒店管理专业教师杨程出席本次见面会。16、17级酒店管理港中旅班学生参加本次见面会。

张学昕经理回答学生提问

在本次见面会中两位港中旅酒店企业领导与同学们家人相称进行亲切的交流,仔细向同学们了解了他们在学院的学习生活情况,各位同学也对港中旅酒店实习环境、薪资待遇、食宿标准等向两位领导问题进行了了解。

学生代表发言

张学昕经理表示:酒店实习的经历是欢乐与心酸并存的。实习的每一份辛苦,都是有收获的,这种收获不仅是在专业方面的,还包括视野、理念、人际关系、组织协调和意志力等多方面。比如,有的同学通过实习感受到了学习的重要性,有的同学感悟了团队协作、团队精神的力量,只要认真地完成实习,所有的同学都会有自己的收获。最后张学昕经理希望珍惜在学校的学习时光,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做好心理准备,努力提升自己,通过一年的实习争取成为酒店行业的翘楚。

现场照片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举行现代学徒制酒店管理专业港中旅班酒店高级接待学员海选面试会 下一条:甘肃金味餐饮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班简介 ——资环学院兴陇国际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