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行企产学研合作交流会暨兰州市物业行业培训与物业企业四星级评价系统建设专家座谈会

2017年06月07日 02:42  点击:

校行企产学研合作交流会暨兰州市物业行业培训与物业企业四星级评价系统建设专家座谈会

2017年6月7日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校行企产学研合作交流会暨兰州市物业行业培训与物业企业四星级评价系统建设专家座谈会。兰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张勇、常务副会长梁晋源、副会长张志强及财贸系主任张武、副主任张荣国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武主任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从学院发展、专业的建设、现代服务业教育体系、创新创业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他指出,作为兰州市重要的行业协会,物协承担着巨大的社会重任,关系着百姓生活,社会的和谐稳定,通过此次洽谈,将与物协达成紧密的战略伙伴关系,在行业培训、产学研、产教融合、就业等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会议现场

张勇会长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他指出,兰州市将开展四星级物业评价工作,将对兰州市800多家物业公司进行大范围的整合,对不合格的物业公司建立推出机制,此次来校交流希望学院充分发挥科研、技术、人才优势,共同解决政府难题,助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他还指出,为物业企业输送高素质的人才是行业发展的保障,未来将与学院联合举办现代服务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即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也解决了兰州市物业行业高素质人才短缺的问题。

财经商贸系专业教师张智瀚从专业的角度为各位领导专家讲解了四星级物业评价系统可实施方案,各方对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双方达成了很好的合作意愿,也为我系专业教师参与行业、企业技术攻关,产学研究,科研课题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将来通过院行合作,为兰州市物业行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安吉智行物流管理订单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学院与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