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智行物流管理订单班开班典礼

2018年03月21日 20:08  点击:

安吉智行物流管理订单班开班典礼

为了培养物流行业的优秀人才,财经商贸系于2018年3月21日在树行源1号报告厅举行“安吉智行物流管理订单班开班典礼”。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运营管理部经理金治、人力资源部主管张丽丽,财经商贸系主任张武、副主任张源钊以及物流管理专业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于中午12:45正式开始。首先张源钊主任介绍了参加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及嘉宾,并对各位企业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财经商贸系张武主任为本次开班典礼致词,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的合作与往来,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进行资源共享。并向企业领导详细说明了校企合作订单培养模式的共同培养方向和具体办法。

在开班典礼上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运营管理部金治经理通过PPT模式为同学们详细介绍安吉物流的运营管理体系,同时播放短片让同学们对安吉物流的企业文化有多方面的了解,金治经理介绍:安吉物流将信息流、物流、资金流三流合一,同时具备精准、快速与专业的优势。并对各位同学们较为关心的了实习工作环境,薪资福等问题做了详细说明。

接下来财经商贸系主任张武为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运营管理部金治经理颁发客座教授聘书。金治经理与我系张武主任共同为人才培养基地揭牌。金治经理向16级安吉智行物流班学生授班旗。

 

最后16级学生代表孙海娇代表订单班学生发言,她表示:作为安吉物流订单班的一员,自己非常荣幸,在自己的学习生涯中,自己也讲用安吉一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学校中的好学生,公司中的好员工。

238B4

开班典礼结束后校企双方领导和全体安吉智行物流订单班学生合影留念。本次开班典礼加深了与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的合作,为我系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安吉智行物流订单班的同学们打开了新的大门,他们以企业准员工的身份,对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加了订单班学生的企业归属感,使他们有了更明确的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

 

上一条:甘肃金味餐饮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班简介 ——资环学院兴陇国际商学院 下一条:校行企产学研合作交流会暨兰州市物业行业培训与物业企业四星级评价系统建设专家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