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党支部开展深刻领会 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目标要求

2017年05月11日 21:02  点击:

财经商贸系党总支书记张武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深刻阐明了共产党人最基本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目的就是要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自觉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当好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标杆。

5月10日下午,财经商贸系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进一步延展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持续推向深入,是在新起点上,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的再部署和再落实,是具有全局意义的重要部署。对于进一步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团党委常委领导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教学育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对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团场更好发挥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作用、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财经商贸系党总支在践行“三严三实”主题教育上,突出问题导向、贯彻从严要求、坚持以上率下、注重讲究实效的总体要求,把主观世界的改造和客观世界的改造统一起来,做到忠字当头、实字为先、严字强基、廉字正己,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一带一路”建设 下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系“五个一”促党建出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