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学院2019-2020年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

2019年12月23日 22:15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气氛,给新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财经商贸学院于12月23日晚19:30在树形源A座一号报告厅举办了“2019-2020年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副院长张荣国,学生干事吴雨辰,就业干事孔一博,辅导员李伊丽、谢东杰、安世俊等老师。

(晚会现场)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宣读到场嘉宾名单,随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由吴雨辰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财经商贸学院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各项学生活动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对李旭东、刘永萍、王婧、马建文等同学进行了表彰奖励。紧接着,由副院长张荣国讲话,他首先对所有受到表彰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出表扬,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同学间互相鼓励,共同进步。然后,由主持人致开幕词,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颁奖仪式)

(张荣国副院长讲话)

每一支舞曲响起,每一对选手舞动,都是一次美的展现,裙裾飘飘中选手们或转身、或摆动,都十分吸引现场观众,台下掌声不断,而中途的猜歌识曲领奖品更是将活动气氛发挥到了极致。最后,经过激烈的评比,19级会计16班《十送红军》获得了本次晚会的一等奖,19级酒管13班《1376》《再唱山歌给党听》等节目获得二等奖,19物流管理13班《GOODBOY》等节目获得了三等奖。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通过此次元旦晚会的举办,挖掘出了我院的文艺人才,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最后预祝所有学子新年快乐,前程似锦。

财经商贸学院 张术敏/供稿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19级电子商务11班召开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下一条:国家公祭日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