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专题宣传讲座

2019年09月17日 23:43  点击:

9月17日中午13时财经商贸学院在阶梯教室一召开了酒店管理专业专题宣传讲座。此次宣讲活动由杨程老师主持并宣讲,2019届酒店管理专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专题宣讲活动。

10C94

杨程老师从酒店管理专业的兴起、发展及就业前景三方面向19届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介绍了其专业,她说:“我们所说的酒店管理并非只是教叠被子、端盘子的,我们的目标是培养一批具有管理能力的高端管理人才”。她告诉我们酒店管理作为新兴的“第三产业”具有极大的发展前景,在满足物质需求后人们追求的是精神的满足,以前人们在饭店吃饭就只是吃饭而现在吃的是酒店中无形的服务,一家酒店即使设施设备再好服务不好那也是没有回头客的。而企业存在的意义就在于盈利要是因没有服务而丧失回头客那是得不偿失的,在酒店中“100-1=0”的服务定律着重说的就是“服务”。通过老师的宣讲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不仅有了新的定位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老师宣讲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彼此争先恐后的想老师提出自己的疑问,老师一一耐心的进行了解答。

此次专题宣讲活动在同学们与杨程老师的热烈交谈中完美落幕。

上一条: 财经商贸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专题宣传讲座 下一条:18级会计16班 “垃圾分类、你我同行”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