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组织开展扫黑除恶系列活动

2019年04月02日 12:37  点击: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施方案》精神,财经商贸系于2019年4月开始开展“扫黑除恶”系列活动。

4月1日至3日,利用晚自习时间各班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主题班会。班主任辅导员们以身边的典型事例,让同学们了解到当前黑恶势力对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各班班长积极带领同学们学习同黑恶势力作有效斗争的方法、策略,并鼓励同学们发现身边的黑恶势力现象要及时向学校辅导员老师及学院相关部门汇报。绝不姑息黑恶势力,切实保障学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免受不法侵害。同时,组织了宣讲团到各班进行宣传。

1494A

18级酒店管理港中旅11班

EB4D 

18级会计12班

126B3

18级物流管理12班

FF9C

18级会计14班

FF70

18级会计13班

同时,财经商贸系团总支还举行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的签名活动。号召同学们,要以扫黑为己任,以签名为约定,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踊跃参与,通过签名的形式表达了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共建平安校园”的决心,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2500D

签名仪式

本次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坚定了学生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使学生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进一步增强,营造了“扫黑除恶人人有责,平安校园你我共建”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上一条:财贸系17级点电子商务11、12班开展“扫黑除恶”主题班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团学工作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