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暨财经商贸系元旦晚会

2018年12月22日 19:34  点击: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广泛开展富有时代感和生命力的节日文化活动,进一步推动我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我系于2018年12月21日在图书馆一号学术报告厅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暨财经商贸系元旦晚会”,财经商贸系党总支书记 主任张武、党总支副书记 副主任唐丽、团总支书记吴雨辰、就业干事王寰宇、辅导员李伊丽、岳宏伟及陶一依老师观看了本次晚会并担任评委。同时,邀请来自哈萨克斯坦的留学生及各系学生代表观看。

晚会现场

晚会开始,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武为本次晚会致祝福辞,讲话中主任提到,本次文艺晚会主要以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掀起活泼活跃的氛围为目的,希望我系师生能在紧张的工作和学习中找到一种可以放松的方式。最后主任预祝本次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财经商贸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武致辞

部分精彩节目瞬间

晚会在18级会计16班带来的舞蹈《礼仪之邦》的表演中拉开了序幕。本次晚会在节目中间还插入了观众抢答问题赠送礼品的互动环节,观众积极抢答,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舞蹈《清平调》凭借中华经典文化的表演风格获得本次晚会的“一等奖”。

获奖班级与颁奖老师合影

演职人员与评委老师合影

本次元旦晚会以新颖的题材构思,经典的节目内容,多彩的表演方式,为我系全体师生给予了新一年的美好祝愿,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我院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 开展“团员青年道德实践教育”活动 下一条:关于组织收看《宪法.专家谈》专题节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