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第二次团学干部大会

2018年10月31日 21:22  点击:

为提高我系团学干部以身作则、认真负责的能力,提升学生干部自身的综合素质,加强学生会干事的自律自觉的意识以及各学生干部成员之间的协作意识,使学生干部能更好的服务于全体师生。我系2018年10月29日在汇知方阶梯教室召开了“财经商贸系团学干部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财经商贸系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田婷婷、闫学贺、主席杜鹏吉、副主席雒旺旺、金子雨、裴绪前、以及各部部长和各班团委代表。

会议起初由各部部长作出工作总结并提出以下问题:

1、团学干部不能更好的严以律己、以身作则。

2、各班班委不能在晨练期间很好的组织各班纪律。

3、各部门之间协作不够密切。

大会第二项由各班班长、团支书进行发言提出了以下两个问题:

1、学生会是服务于学生还是凌驾于学生之上。

2、对“团”与“团学干部”职责的准确定位。

会议最后由主席团第一副书记闫学贺对以上两个问题作出了解答,学生会是来自于学生并服务于学生的组织,是师生之间的交流桥梁与纽带。其后由主席杜鹏吉做总结性发言并指出会议中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团学干部须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学生会工作须团结协作、共同发展。

通过本次大会的召开,使团学干部能够准确定位自己,更好的服务于全体师生,为今后开展团学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财经商贸系青年传媒中心/稿;张源钊/审核)

上一条: 财经商贸系第三次团学干部大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第一次团学干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