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资环家园,共创文明校园--第六届公寓文化节评选活动

2018年11月08日 21:14  点击:

为了活跃我系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提升宿舍文化品味,提高学生文化修养,增强自主创新意识,打造文明型宿舍、友好型宿舍、学习型宿舍,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我系于2018年11月8日中午12:00举办了“第六届公寓文化节宿舍评选”活动。将在榆繁公寓、松鸣公寓、槐香公寓评选13个美化优秀宿舍。此次活动的评委主要由我系生活部各成员担任,由学生会其他各部门监督以示公平公正。

评比进行的十分顺利,在评比过程中,发现各寝室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基本都做到了开窗通风,被褥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女生寝室主要以温馨雅致,布局优美为主。男生宿舍则干净整洁,简洁大方。经过两个小时的仔细评比,最终松鸣602、槐香416、榆繁138等13个公寓被评为优秀宿舍。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为我系各寝室成员的生活方式、学习态度、行为规范和价值理念做好榜样。形成了独特的寝室文化和良好的环境卫生行为规范。更好地加强了我系学生的文明修养,提高了宿舍文化品位,陶冶了学生情操,同时创造了绿色环境,营造了温馨,健康,活泼,文明的生活氛围,丰富了大学生的寝室文化生活。

(财经商贸系青年传媒中心/稿;张源钊/审核)

上一条:关于组织收看《宪法.专家谈》专题节目 下一条: 财经商贸系第三次团学干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