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 不忘初心——财经商贸系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19年03月22日 16:06  点击:

2019年3月21日下午,在图书馆第五会议室财经商贸系党总支召开了总支党员大会,改选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书记。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武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换届改选工作圆满完成。

张武书记作工作报告

会上,首先主持人张武向大会报告实到党员人数,应到正式党员31人,实到正式党员29人,符合换届改选的有关规定,并介绍了本次流程。接着,书记张武同志作2018年工作报告并讨论工作报告;副书记唐丽同志宣读候选人名单和学院党委对财贸系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张荣国同志宣读《财贸系党总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 选举监票人并发放选票填写选票,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6名候选人中选出5名总支委员。在本次换届工作中,张荣国、康开洁、郭文斌当选为财经商贸系党总支部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宣传委员,张武当选为总支书记,唐丽为总支副书记。

会议现场

最后,张武书记说,当选的委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从学校发展和师生的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拓创新,以服务学校工作为大局,凝心聚力,创新发展,争当兰州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部的标杆。整个议程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会计专业党员发展对象推荐会举行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党员发展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