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党员发展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8年11月29日 20:35  点击:

11月29日中午,财经商贸系党总支第一支部、第二支部、第三支部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会议讨论并表决了学院三十七期党校培训班结业的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和第三十七期发展对象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财经商贸系党总支书记张武发言

大会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面对党旗庄严而肃穆的奏唱了国际歌。随后全体发展对象就自己的入党动机做了简短发言。接下来三个党支部投票表决,根据投票结果,绝大多数同志被投票通过,正式由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财经商贸系党总支书记张武表示,虽然你们成为了预备党员,但要走的路还很长,任重而道远,希望此次支部大会的预备党员要主动、虚心的学习党员老师的纪律性、严谨性,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会议最后,在财经商贸系党总支书记张武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宣誓现场

每位同志声音洪亮、态度认真、十分庄重。宣誓结束后,党总支书记张武就今天的支部大会对财经商贸系全体党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提出三点期望,第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时刻保持认真的工作态度与学习态度;第二,努力学习,继续学习,终身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第三,团结同学,与同学保持密切的联系,积极引导和带动同学加入到我们的队伍当中来。

(财经商贸系青年传媒中心/稿;张源钊/审核)

上一条:继往开来 不忘初心——财经商贸系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 财经商贸系2018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