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2023年03月31日 14:37  点击:

3月23日,财经商贸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印发《学校“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方案》的通知,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三抓三促”行动的总体要求,始终坚持以上率下、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求真务实,推动党员干部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形成上下同频共振、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在学院工作中走深走实。

同时根据学院实际,进一步细化了财经商贸学院“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的工作职责,认领台账清单,责任落实到人,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推进学院学科建设向高层次发展。中心组成员立足自身岗位,谈了对“三抓三促”行动的理解和具体部署。

撰稿:金琰   
复核:王维亮
终审:魏宗儒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网格教师彭晶晶-2022年“三进三谈三交流”活动成果汇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