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悬崖之上》,学党史强党性 ——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25日 13:53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4日,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影片《悬崖之上》。

悬崖深百尺,血泪可穿石。漫长黑夜,正是无数革命志士忠于信仰、严守秘密、英勇战斗,才让我们迎来黎明。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正是因为有无数爱国之士,将自己的生命立足于悬崖之上,与敌人展开殊死拼搏,才有如今中国发展壮大的一天。

作为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党史学习和此次观影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践行初心使命,从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继承发扬下去,努力把践行党史精神与学院发展相结合,立足本职岗位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校企合作办实事 ——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与北京高端酒店联盟开展支部联建 下一条: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革命精神 ——“明理学堂”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