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献礼“建国70周年”板报评选活动

2019年06月12日 20:20  点击:

2019年6月12日,由我系主办的“建国70周年”主题板报评选活动拉开了帷幕。财经商贸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武,副书记、副主任唐丽,辅导员岳宏伟、李伊丽、孙彦平等老师以及我系学生会干部代表和各班代表组成了评审组。

此次活动是为响应“铭记抗战时,共圆中国梦”的号召,同时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引导广大青少年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评审组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从内容、板书与文字、插图、排版与设计、标题与创新等五个方面对各班板报进行了评分。最终,18级电子商务11班荣获一等奖;18级会计13班获得二等奖;18级酒店管理11班获得三等奖。

最后,张武主任对本次活动做出点评,他说,本次活动各班都表现的很好,大家把对祖国的热爱从黑板报创作之中很好的体现了出来。板报主题鲜明、布局美观、图文并茂、创意新颖,营造出了浓浓的爱国氛围。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召开党总支党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财经商贸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学习会暨党建网格化管理实施推进会

关闭